Monday, March 29, 2010

第二课:学好本领

请与大家分享你是参与什么课程辅助活动(CCA)。

请写一写你是通过什么方式掌握好你在课程辅助活动的本领。

(50字)

19 comments:

  1. 我的课辅助活动是福乐球。我是通过多多的练习来掌握好我在课程辅助活动的本领的,也就是说我在训练时,我专心地聆听教练说的话。除了多多的练习,我也是观察了别人打福乐球时用的一些技巧来掌好打福乐球得本领。

    ReplyDelete
  2. 我的课外活动是板球。我许要有很好的反动。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1.越野赛跑团队
    2.我在练习时,会听教练的话,好好练习和观察教练说的话。我也会听朋友们的意见。 我也需要练习很久,才会知道这么做体育。

    ReplyDelete
  5. 何永杰
    我是参与机器人技术课程辅助活动
    我是通过读跟多有关机器人技术的书方式掌握好你在课程辅助活动的本领。

    ReplyDelete
  6. 我的课外活动是机器人科学。我要通过很多练习来掌握好你在课程辅助活动的本领。

    ReplyDelete
  7. 我的文建会武术。它是一个比武术运动的(实际上是我要的东西,所以我将会像成龙)。不管怎么说文建会非常艰苦,第一是我的身体疼痛非常糟糕,但很少的经验教训后,当我习惯了它现在不痛了.I甚至期待着去武术现在一天。

    ReplyDelete
  8. 古睿鹏:英语话剧是我的中学课程辅助活动.我上了四堂课程辅助活动之后,我掌握了一些英语话剧的技能象假假地哭,跌倒和生气。我很专心地听英语话剧老师解释英文话剧的技能和方法。

    ReplyDelete
  9. 陈声伟 said...

    我参加的课程是机器人学。我对这课程有很浓厚的兴趣,所以我很专心听从老师的教导。我也会认真学习新的东西,学后就学以致用。我常常会跟我的队员一起讨论,一起交换意见。

    73 words!!!

    ReplyDelete
  10. 我觉得我没有表现出很大的改善,因为我觉得培训是不够严厉。我们一直在做,主要是基础,是很容易的。我觉得我需要更多像高球和其他中风培训,因为大多数时候,当我们没有高球,我们要高吊球与朋友,而不是教练。我宁愿高球和培训与教练其他杆,他是强硬,难以发挥。我想我需要在我的体力,因为我感到疲倦,特别是在时通过法院执行训练结束容易。我还需要更多的像招培训粉碎,电梯,净等。我会尝试和改进,而当我有时间,我只想拿出我的球拍和实践的摆动。

    吴凯伦

    ReplyDelete
  11. 尹略兆:

    我的课外活动是吉他合奏团。我选这个课外活动因为我喜欢音乐,也想使一使弹吉他。我也对吉他有一点兴趣,所以我就参加了吉他合奏团。我也喜欢听音乐,因为听音乐可以让我轻松一点,不让我有太多压力。

    ReplyDelete
  12. 我是在羽毛球对。我不只喜欢打羽毛球,我也要强壮身体。我认为只要细心地听老师们的话,用工地念习,就能进步了。

    ReplyDelete
  13. 的课外活动是吉他合奏团。我选这个课外活动因为我喜欢吉他.我也对吉他有一点兴趣,所以我就参加了吉他合奏团。我也喜欢听音乐,因为听音乐可以让我轻松一点,不让我有太多压力。

    ReplyDelete
  14. 我的课外活动是吉他合奏团。我选这个课外活动因为我要学怎么弹吉他。我也希望象我的哥哥可以弹吉他。

    ReplyDelete
  15. 106的同学:

    看到了你们所参与的课程辅助活动。
    很多同学都很积极地参与课程辅助活动,再接再厉,好好为课程辅助活动贡献。
    哪些参加Robotics 的同学可以称他为电脑社。

    在写感想时,请注意是否有写错别字,还有在用翻译工具进行翻译时(Translation),请读一读句子是否通顺。

    还有些同学还没完成挑战,请尽快完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