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雪中送炭 雪上加霜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有没有人像王甜甜一样主动来关心你、帮助你?
请在留言版与大家分享。

请参考课本第8页。

请写100字。
截止日期: 24/01/2010 ,晚上8点。

7 comments:

  1. 陈声伟said:

    在我小五的时候,有一次别班的同学作弄我,把我的水壶偷走,要把它从四楼丢下来。我很着急,想把水壶抢会,但我因为背着书包,而追不上他。这一幕正好被我的同班同学看见了,他挺身而出,把水壶抢了回来。我非常感谢他主动地帮助我,提我解决困难。

    106字
    yay 第一!

    ReplyDelete
  2. 陈豪铭:在我小六的时候, 有一次当我不会做一道题目的时候,我马上找我的其中一个朋友, 那个朋友一知道我不会做那个题目,就抽出他的时间来让我了解那个题目在讲什么。虽然我告诉他我不了解他在讲什么,但他还是不发脾气,细心地想出了办法来帮我了解题目。我觉的他这样的行为值得我们学习。

    ReplyDelete
  3. 古睿鹏:当我在小一的时候,我不小心放我的新皮包在食堂的桌上。一时忘记,就跟朋友们玩游戏。一活儿,要拿皮包的时候,就发现皮包不见了。我的朋友,军康看到我慌慌张张的样子就赶紧问我法神什么事。我就说我的皮包不见了。一溜烟,他拉着我的手去食堂找。我们在食堂找了一活儿,还找不到。虽然我找不到我的皮包,我很感谢军康。

    ReplyDelete
  4. 那时候我在读小六,我有很多功课因为考试要到了。有些功课我会做,有些我不会。那些不会的我想问老师,可是等到明天就太迟了。有些我就打电话问朋友,叫他们教导我这么做功课。如果他们也不会,我就回问爸爸妈妈这么做那个题目。可是有时候他们很忙,没有空。我就会自己看课本或去找上网找答案。如果真的找不到,我才等到明天去问老师。

    吴凯伦

    ReplyDelete
  5. 许烨: 当时我在读小六,我有很多功课而我不会做的也很多。那时,我想打电话问老师,可是已经太迟了。我马上找我的其中一个朋友, 那个朋友一知道我不会做那个题目,就抽出他的时间来让我了解那个题目在讲什么。虽然我还不了解题目,可是我的朋友不发脾气地教我。最后,我终于把功课做完。

    ReplyDelete
  6. 当我在读小六时, 我班上有一位同学拿我的手机然后没有还给我。幸好我的好朋友找到了我的手机,把它还给我。如果没有我那个好朋友,我会失去我那个手机。

    ReplyDelete
  7. 黄勇翔:有一次,我在读小三时,有一位喜欢欺负弱小的同学取笑我科学很懒,比不上他。胆识,我觉得很伤心。 幸亏,我的好朋友帮了我在科学的方面,教导我做有些难题。到了年中考试,我的科学考试的成绩比那位取笑我的同学出色多了!

    ReplyDelete